手機現場快速維修
iphone ipad samsung htc sony 東區現場維修 台北 板南線 大安區 東區 敦化捷運站 保固外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專修 摔機 受潮 泡水 不開機 破解 面板破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0-09-02 Redmi Note 8 Pro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9-01 觸控亂跳的SONY XA1U 是鬼附身還是面板壞掉? SONY手機觸控面板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9-01 ZenFone Max電池膨脹【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31 IPHONE X更換螢幕【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31 Redmi Note 8 Pro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30 史上最猛回鍋客三星A70手機真的夠耐摔 三星面板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9 三星A60 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8 ROG 2代 PHONE 面板不顯示?液晶螢幕裂開了 ASUS 面板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7 華為Y9(2019)電池膨脹【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1) (0)
2020-08-27 三星A60 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使用中當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6 IPHONE11液晶損壞【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6 皮套炸裂!!摔機三星J7 PRO 螢幕出現詭異的紫色斑蚊!! 三星面板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5 三星A60 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5 IPHONE XR無法充電【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4 Sony Xperia 1玻璃破裂【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3 IPHONE XR 的顯示液晶就破掉了 發生了甚麼事情?IPHONE 螢幕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2 誇啷!!輕輕著地的Pixel 4 破裂的面板命途坎坷阿~~ PIXEL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1 三星A60 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v【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20 SONY XZP充電異常【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8 車禍的HTC U12+觸控螢幕破掉,機主的心也跟著碎掉 HTC螢幕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7 MI小米9 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6 很難找到GOOGLE手機維修的店家嗎?快來947修手機 GOOGLE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6 IPHONE8P充電異常【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5 MI小米9 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使用中當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5 恩?怎麼臭臭的唉唷威我的HTC U11充電孔燒焦啦!!!HTC 手機維修 (1) (0)
2020-08-14 VIVO V9充飽電之後用不到一個小時就沒電了,明明還有50%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啊?VIVO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1) (0)
2020-08-13 MI小米9 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3 SONY Z5P嚴重重摔【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1) (0)
2020-08-12 打遊戲太衝動一怒之下把ASUS ROG PHONE手機甩了出去,面板就再也不顯示了!!ASUS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2 華為Y9(2019)更換螢幕【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2 摔裂面板的ASUS M1 維修過程大公開,想學要趁快!! ASUS 手機維修 (1) (0)
2020-08-11 MI小米9 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0 被車子輾過的samsung A8S 不只玻璃裂,螢幕也不顯示了!!三星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10 IPHONE XR面板受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9 喝酒千萬不要斷片,隔天醒來驚覺自己的ASUS MAX PRO (M2)面板已殘破不堪 ASUS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9 ASUS ZenFone 5Z ZS620KL 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8 ASUS ZenFone 5Z ZS620KL 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使用中當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1) (0)
2020-08-08 華為P20PRO電池老化【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7 摔機的小米 K20 PRO螢幕面板無法在顯示了 小米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6 ASUS ZenFone 5Z ZS620KL 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5 IPHONE8P電池老化【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5 連手機都會被戴綠帽!!?SONY XZP液晶面板破掉流出綠綠的液體啦!!SONY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4 三星A20液晶面板破裂【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4 ASUS ZenFone 5Z ZS620KL 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3 HTC U11+相機故障【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2 才剛買1個月的HTC U12 LIFE 螢幕玻璃就被小孩給拆解了!! HTC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8-02 掉到溪裡的 小米 9 不是掉到小米酒裡的小米9 小米手機泡水維修 (0) (0)
2020-08-01 NOKIA 8 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7-31 IPHONE XS MAX放在包包裡結果拿起來面板卻破掉了IPHONE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7-30 IPHONE11面板不小心摔破【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