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現場快速維修
iphone ipad samsung htc sony 東區現場維修 台北 板南線 大安區 東區 敦化捷運站 保固外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專修 摔機 受潮 泡水 不開機 破解 面板破

947  

 

今天要來說的是一間坐落於東區忠孝商圈內不起眼的維修站。

雖然店面小,但師傅的維修技術可是真功夫。

初次到來真的很不顯眼,要不是有導引地圖,

文章標籤

fix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ZB602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這台ASUS ZB602手機算是一款蠻常在維修的手機,通常來維修的問題大部分都是電池膨脹了,今天這位客人一進來,手機一掏出來我就看到他的手機側面電池膨脹了,所以還沒等客人開口小編就先說是不是電池膨脹啦,頓時客人一個定住顯然是被我的神通廣大鎮住了果然小編是個很角色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ASUS ZB602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首先我們先打開背蓋,打開之後我們再把螺絲都給取出拿開中框。

ASUS ZB602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AIR 2 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一位客人來到了947修手機-汐止店來維修IPAD AIR2平板,客人表示昨天用ipad air 2玩電動玩到一半,突然就關機了然後還聽到了一個很像撕膠帶的聲音讓他覺得很可怕,很擔心是不是他的ipad平板要爆炸了,小編檢查一下發覺螢幕的側邊已經開口笑了,那個撕膠帶的聲音看來是電池膨脹在作祟好的那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IPAD AIR 2 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首先我們先打開面板因為電池膨脹的關機所以拆解ipad的時間會比較快一點。

IPAD AIR 2 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 4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只是想要清潔一下自己的手機套、手機殼拿起來卻發現電池怎麼鼓鼓的,小編遇過超多真的超多,客人一進來就會說想說清潔一下一拿起來阿怎麼背蓋都被頂起來了,很擔心電池會爆炸,所以直接送到947修手機-新北汐止店來維修手機,我們就趕快來更換電池吧。

PIXEL 4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首先我們先把背蓋拆開,因為本身備電池頂起來的關係所以拆解過程會比較容易一些,不過還是要注意背蓋上面是有指紋排線的不要弄斷了喔~

PIXEL 4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AD AIR 4 平板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1.jpg

這台是最近比較少見的摔機造成螢幕破裂的IPAD AIR 4,今天這位客人來到了947修手機-新北汐止店的現場表示這台ipad air 4平常都是他小孩在玩遊戲用的,誰知道昨天遊戲一個不順遂,就直接摔在地上,讓面板螢幕炸裂了,爸爸都快氣死了,不過又快過年的關係必須要趕快修理好不然小孩子又會吵不得安寧的,好的我們就趕快來修理修理吧。

IPAD AIR 4 平板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2.jpg

首先因為玻璃破裂的部分真的是太多了所以我會先用膠帶把螢幕都貼起來,之後再慢慢拆解,經過一番時間終於拆開了,這台也是側掀側面有些排線小心不要拉到喔。

IPAD AIR 4 平板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 4XL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947修手機新北汐止店來了一台PIXEL 4XL要做手機維修,這台客人拿來的時候就是這副分屍的模樣了,客人訴說是原本電池就膨脹了,然後還不小心摔到造成背蓋也開口笑了,看了真是心疼ㄝ,PIXEL 4XL的手機後背蓋上是有條排線的,還好排線沒壞掉,的如果那條也摔斷了真的會崩潰,好的我們就趕快來處理處理吧。

PIXEL 4XL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首先我們先分開排線再把背蓋給拿下來,之後我們先把背蓋上面的灰塵、膠條先清潔乾淨。

PIXEL 4XL 手機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米 F1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維修01.jpg

一、螢幕面板破裂

手機面板破裂問題永遠在前十大故障問題之列。生活中總是會偶而發生意外,造成手機面板或大或小的損傷。輕微的只是強化玻璃破掉,嚴重的就是觸控或顯示異常無法工作。也難怪有越來越多人將手機放在保護套裡或再加一面玻璃保護貼,來保護手機避免面板破裂而造成荷包的損失。

IPHONE 11 PRO MAX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泡水維修02.jpg

二、泡水受潮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XEL 5 手機維修_面板更換_電池維修01.jpg

  • 手機摔機不開機

手機摔機最容易遇到的故障就是螢幕破裂,但是如果是嚴重摔機就有可能造成主機板的變形或是ic的虛焊而導致手機功能部分受損或是不能開機,IPHONE手機這種是屬於最難維修的,因為摔機造成的損害太廣,除了ic虛焊外還有可能主機板變形,所以在維修上大部分會採用把主要ic移植到同型號主機板,才能避免二次維修的可能性。

947修手機」全國連鎖維修服務網

  • 自發性不開機

這情況常常會在手機充完電後因為電壓不穩定造成主機板線路燒毀,很多機主在正常使用就遇到了,當然我們先排除手機當機問題,確定不是手機軟當機那就是主機板線路短路,這都是要用專業檢測工具搭配手機的線路圖來查修,是屬於比較花時間的類型,但好處是只要能搶修成功,資料大部分都能保住。

03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華為 M1 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1.jpg

今天947修手機新北汐止店收到了一台華為M1的平板,客人敘述說他這一陣子充電都無法充到100%只會停留在7X那邊附近,而且耗電很快,很容易沒電,小編聽到這邊感覺應該是電池的問題居大吧,好的我們就先趕快拆開來檢測一下看看吧。

華為 M1 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2.jpg

華為M1這台拆開之前背蓋的上下部分有螺絲要先卸下來。

華為 M1 平板維修_電池更換_尾插更換03.jpg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你的手機是否有手機無法充電的困擾嗎?在充電時,手機時不時跳出配件不支援?或是剛開始充電有反應,一分鐘後就不充電,充電越充越掉電,越充越沒電?這些問題包括以上廠牌都會有遇到,apple的iphone、ipad、asus、htc、sony、samsung、oppo、小米、紅米、華為。今天就讓947修手機告訴您,手機充電有問題,可能發生的原因及簡易維修方式。

目前充電遇到的問題大概就以下居多:

  1. 充電孔有灰塵或是線頭。
  2. 充電線受損,接頭老化或是歪曲無法充電。
  3. 充電的蛇片受損,讓充電彎來彎去的無法充電。
  4. 電池老化,導致無法充電。

那我們該如何解決此問題了?

 

文章標籤

947修手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