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現場快速維修
iphone ipad samsung htc sony 東區現場維修 台北 板南線 大安區 東區 敦化捷運站 保固外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專修 摔機 受潮 泡水 不開機 破解 面板破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20-02-18 三星A70充電時聞到焦味【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8 泡水NOKIA 5.1 PLUS 更換螢幕搶救資料大作戰!! NOKIA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7 三星A50不小心受潮了【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7 OPPO R15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電池耗電 導致不開機 摔機後螢幕破裂 使用中當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6 IPHONE7P自行換電池【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6 IPHONE XR 的顯示液晶就破掉了 發生了甚麼事情?IPHONE 螢幕維修 (2) (0)
2020-02-15 IPHONE7螢幕更換【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4 三星sm-T235Y神魔玩到一半螢幕面板不顯示!!! 更換螢幕面板測試看看! 三星平板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4 ASUS ROG Phone液晶損壞【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4) (0)
2020-02-14 車禍的HTC U12+觸控螢幕破掉,機主的心也跟著碎掉 HTC螢幕維修 (0) (0)
2020-02-13 ASUS ZenFone 3 (ZE520KL)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2 HTC Butterfly 蝴蝶機3代用兩年電池老化怎麼更換電池? 其實很簡單!! HTC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1 OPPO R11液晶顯示異常【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1 ASUS ZenFone 3 (ZE520KL)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10 太認真做伸展操 ! 伸展到三星 J7 PRIME 螢幕面板破裂啦 ! 三星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9 ASUS ZenFone 3 (ZE520KL)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8 ASUS ZenFone 3 (ZE520KL)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7 不開機螢幕面板不顯示的三星 NOTE8 更換電池測試無效 ! 更換螢幕面板就好了! 三星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6 ASUS ZenFone 3 (ZE552KL)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6 SONY XZP觸控不良【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5 ASUS P024 螢幕面板破裂顯示異常黑一片! ASUS 平板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5 華碩ZENFONE3電池更換【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4 ASUS ZenFone 3 (ZE552KL)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4 三星Tab J 7.0電池老化【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3 華為P20PRO背蓋隆起【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1) (0)
2020-02-03 充電整晚冒出焦味的iPhone6 電池過充燒壞了! iPhone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2 ASUS ZenFone 3 (ZE552KL)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2 IPHONE6SP面板破裂【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1 iPhone XS MAX 剛買就摔機好險只有後鏡頭玻璃破裂!! iPhone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2-01 華為MATE20液晶損壞【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31 這台XAu電池使用多年【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30 ASUS ZenFone 3 (ZE552KL)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使用中當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9 IPAD AIR2液晶破裂【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8 機主表示這台S8+【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7 總是自動關機的HTC M10 檢測後是電池老化更換電池就好了! HTC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6 Samsung s7 edge摔機後螢幕破裂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6 很難找到GOOGLE手機維修的店家嗎?快來947修手機 GOOGLE手機維修 (2) (0)
2020-01-25 電池膨脹的三星平板 T230 脹的跟包子一樣阿快來更換電池吧三星平板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5 VIVO V9充飽電之後用不到一個小時就沒電了,明明還有50%就自動關機,怎麼回事啊?VIVO 手機維修 (0) (0)
2020-01-24 三星A8(2015)電池膨脹【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4 Samsung s7 edge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或相機無法對焦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4 打遊戲太衝動一怒之下把ASUS ROG PHONE手機甩了出去,面板就再也不顯示了!!ASUS手機維修 (0) (0)
2020-01-23 螢幕面板破裂不顯示的LG G5 沒事沒事! 更換螢幕面板就完好如初了! LG 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3 HTC M10自動關機【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2 Samsung s7 edge使用中當機充電異常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或相機無法對焦,摔機後螢幕破裂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2 被車子輾過的samsung A8S 不只玻璃裂,螢幕也不顯示了!!三星手機維修 (2) (0)
2020-01-21 SONY XA1ultra電池更換【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1 華為 NOVA 2i 螢幕面板破裂更換螢幕面板拯救心碎的爸爸! 華為手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0 Samsung s7 edge充電異常或相機無法對焦,電池耗電導致不開機摔機後螢幕破裂使用中當機維修!【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
2020-01-20 SONY XZS玻璃破裂【947修手機-忠孝敦化店】台北/大安區/東區/捷運忠孝敦化/MRT忠孝復興/現場手機維修中心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