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具體瞭解及認知是否為人為或保固外!

原廠壞代理商所承諾的IPHONE保固期一年是只正常情況下,泡水受潮或摔機壓到都不算在保固範圍內,需自費維修,這時就已經算在保固外,有些代理商不修還要收檢測費。

2.      先確認IPHONE具體的故障情形!!

先具體清楚故障前最後一步是發生什麼事?然後目前的故障現象為何,在送修時描述的越清楚越能幫助維修師更快找出問題,也節省自己的時間。

3.      不要拖延無謂的保固迷思及浪費時間!!

如有摔到或進水的情形,不要抱者僥倖心理闖關,原廠也不是笨蛋,一拆機所有問題無所遁形,報價幾乎是新機的7成起跳,弄到最後還是要花大錢,如不修轉送民間保固外維修站,也會因時間延誤而可能產生維修費更貴,對消費者得不嘗失。


4.      千萬不要強迫硬開機或自己維修

IPHONE機器不明受損下強制開機,很難保證不傷及更多電路零件,造成原本只要修A的變成BC都要一起換掉,自行DIY只要一失敗找維修站救援,又或者弄壞的零件是很難叫的到,想省只會花更多。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fix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